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峰江街道  > 新闻 正文

峰江街道召开流动人口村企自主服务管理工作培训会

2013年06月03日 00:00:00 本报记者:
     为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的能力和水平,根据区流管局统一部署和街道工作安排,近日我街道召开流动人口村企自主服务管理工作培训会,辖区内流动人口专管员、专兼职协管员、申报员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由派出所教导员徐贤良集中学习《路桥区流动人口、出租房屋集中排查“双月”整治实施方案》和《路桥区流动人口、出租房屋集中排查“双月”整治评估办法》。
    然后,副所长叶立德进一步明确了自主服务管理工作中,流动人口专管员、专兼职协管员、申报员的工作职责,并就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分别从流动人口信息采集、表册报送、工作流程等工作,作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
    最后,党工委副书记赵腾作重要讲话,强调此次培训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广大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者要熟练掌握业务水平、提升服务管理能力,促进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的稳步开展;并要求结合此次“平安进万家”主题活动,深入开展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的清查排查工作,确保辖区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吴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