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新闻 正文
这个“六一”让我们共同圆梦
2013年06月04日 08:43:14     中国路桥新闻网

    在第64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螺洋街道办事处妇联、团委、计生协会在新民学校联合举办“让孩子们放飞梦想的翅膀”圆梦行动,组织多名社会爱心人士通过认领梦想,帮助该校150名学生实现了他们心中的“梦想”。
    新民学校为路桥区教育局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民工子弟学校,在校学生有一千余人,从小学一年级至初中三年级,共有20个班级,教师三十余人,这里的学生全都来自在台务工的农民工家庭。

当天,新民学校的校园内一片欢声笑语。圆梦大使们将精心准备好的篮球、书籍、溜冰鞋、乒乓球等礼物分别送到每个学生手中。接受礼物的瞬间,他们红扑扑的小脸蛋上洋溢着开心、快乐、满足的表情

   当天上午,螺洋街道组织委员叶厚富送出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个剃须刀。这份礼物是为该校的一名特困生特别准备的。“我很开心,我终于可以送我爸爸一个剃须刀了,谢谢叔叔阿姨让我的梦想真的在六一儿童节前实现。”在拿到剃须刀的那一刻,孩子噙着泪水,露出了久违的笑脸。

    “梦想不论贫富,爱心没有界限。我们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托起更多孩子的梦想。”据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螺洋街道将集合商会、知联会的共同力量,将这一项活动长期开展下去。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