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新闻 正文

一年来结对41人出资12300元

2013年06月04日 14:38:33 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六一前夕,浙江省台州市博爱医院团委再次组织10名爱心职工到路桥阳光子弟学校与该校10名贫困小学生开展了“结对助学、延续爱心”活动,受到校方与社会的好评。
    5月31日下午,台州市博爱医院团委10名爱心职工人手出资300元与路桥阳光子弟学校中的10位贫困小学生开展了一对一“结对助学、延续爱心”活动。该院团委本次结对的10个贫困学生大多是外地民工子弟,有家庭收入偏低的、父母离异的、父母残疾的,更有自身残疾的孩子。
    据该院团委书记周军辉介绍,继去年“六一”开始与台州市聋哑学校、路桥阳光子弟学校、河西小学、桐屿小学等31余名贫困小学生结对助学后,博爱医院团委一直倡导结对助学的持续性和有效性,一年来共结对41人出资12300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