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新闻 正文

路桥街道召开“个转企”动员会,工商现场受理申请

2013年06月05日 14:32:08 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5月29日下午,路桥街道“个转企”动员会议在街道办事处召开,区工商分局注册分局、城区4个工商所、税务部门及70位个体工商户参加会议。
    据悉,纳入“个转企”的个体户涉及餐饮、服装、药品、危险化学品、娱乐等行业,会前,区工商分局对城区范围内个体工商户实际生产规模和经营状况情况进行了排摸筛选,梳理出重点对象。会上,各部门从“个转企”工商政策、信贷政策、社保政策等方面深入解读了《路桥区“个转企”服务手册》,对个体工商户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使各工商户对“个转企”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及转型升级后企业的优势性更加明显。会后,各工商所还现场为各个体工商户做好工商登记工作,仅十来分钟,城区工商所就已办理4户
    通过这次会议,不仅加深了个体工商户对“个转企”政策与转型意义的认识,而且有利于个体工商户转型为企业的信心和决心,为区“个转企”工程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目前已经办理了14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