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新闻 正文

横街镇集中力量全面推进三改一拆

2013年06月05日 09:22:44 横街乡镇频道 本报记者:

伴随着“哗啦啦”的声响,一大堆瓦片从屋顶落下,扬起一阵尘土。530日上午,横街镇前洋村拆违现场,占地1000平方米多平方米的违法建筑正在被拆除。
  
当天是横街镇今年又一次大规模的集中拆违行动。横街镇镇用铁的决心、铁的手段、铁的纪律,全力推进“三改一拆”工作。仅一天,该镇就拆除二层楼房、简易房、厂房及固废拆解等约11500平方米。       

拆违现场,全镇机关干部到场观摩。看着被挖掘机铲倒的厂房,机关干部们对“三改一拆”的强大力度深有触动。

横街镇按照“违必拆,六先拆”原则,将一批面积体量较大、社会影响强烈的违法建筑,作为本次集中拆违行动的目标,在一天的时间集中力量给予以全面拆除。
  横街镇党委书记周慧杰表示,拆违是“补牢”之举,防范才是“控违”之策,要强化严控严管,对新违法“零容忍”,确保违法建筑发现得早、制止得住、拆除得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