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峰江街道  > 新闻 正文

绽放魅力童年 秀出闪亮自我——峰江街道小学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3年06月05日 00:00:00 本报记者: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1日上午,峰江街道小学2013“绽放魅力童年,秀出闪亮自我”庆六一文艺汇演在中心校操场上举行,来自峰江街道各小学的25个文艺节目参加演出,峰江街道办事处、峰江街道妇联、峰江街道团委、峰江街道慈善总会、峰江街道关工委以及峰江各老人协会等莅临现场指导。  

    文艺演出上孩子们欢乐地唱着、跳着,稚嫩的声音把我们带入经典诗情画意境界。本次文艺汇演既有幽默诙谐的相声《吹牛》,又有风靡全球,点击量过亿,打破吉尼斯纪录,学生自编自演的歌舞《江南style》;既有诗朗诵《少年中国说》、《一滴水》和《红色的童话》,也有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家》,有青春舞动的《少儿健美操》,有激情的拉丁舞表演,还有葫芦丝演奏的《清清玉湖水》,更有乐队演奏《奔跑+逆战》。其中歌舞《江南style》是由三年级男生张凯自编自导自演,被同学们戏称为“舞台奇葩”;小品《家》是由六(3)班丁伟鸿同学撰写的剧本,由陈胤含、丁伟鸿、叶姝廷等人颠覆演出;歌舞《日不落》更是由五(3)班男生苏宣龙反串演出。整台汇演历时将近三个小时,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优美娴熟的舞蹈舞出了梦想与追求,婉转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幸福与喜悦。  
此次活动中的很多节目都来自于学校之前举办的校园达人秀,大部分的节目都是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真正体现了孩子们的创造力和舞台上的可塑造性。  

    这次演出展示了孩子的活泼个性,也给每个孩子一个展风姿,献才艺的机会,让每个孩子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参与、体验、感受,让孩子们提前开心地享受属于自己的“六一”佳节,并承载着美丽的中国梦、少年梦在2013年扬帆启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