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动态 正文

区委书记郑敏强来路南考察指导“三改一拆”工作

2013年06月06日 00:00:00 本报记者:
66日,全区三改一拆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在路桥举行,路南街道是此次推进会的参观点之一。
上午1030分,区委书记郑敏强一行100余人在街道党工委书记蔡建军、办事处主任陈海鸿的陪同下,来到路南街道上马村改造点、上张村拆违点考察指导三改一拆工作。
郑敏强一行先来到了上马村改造点,参观了拆违后的现状及拆违图片展,对该区块的拆违力度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打造上马村休闲公园的规划表示满意。郑敏强表示农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生活环境也要跟上去。
然后,郑敏强一行来到了上张村拆违点,看到上张村沿线正有序进行着拆违,指出了拆违改造后、道路拓宽的几点好处:一是方便周边学生的上学放学,二是方便周边群众的进进出出,三是给长浦片的群众带来更多经济效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