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峰江街道  > 新闻 正文

区委书记郑敏强来峰江街道参观考察“三改一拆”

2013年06月06日 00:00:00 本报记者:

    6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郑敏强一行百余人在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赵勋,办事处主任章明达的陪同下,来到峰江街道“三改一拆”百日攻坚工作会的参观点实地考察。
    郑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峰江街道与螺洋街道的交界处参观点,实地参观了拆违后的现状,详细听取了讲解人员对此处参观点拆前拆后的对比讲解。郑书记充分肯定了我街道在“三改一拆”工作中取得的初步成效和决心大、信心足的工作作风,同时他强调“三改一拆”要与经济发展、环境提升、民生改善统筹起来。”街道要重点谋划“拆”之后,如何“改”的问题。
    随后,郑书记一行来到安溶村参观图片展,看到安溶村前后的对比图后,郑书记指出要继续深入有序推进“三改一拆”工作,多方面、多层次地开展后期工作;健全工作运行机制,规范督查、巡查流程;要坚持和谐拆违,引导自主拆除,做好思想宣传工作,让“三改一拆”工作深入人心。(许丽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