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峰江街道  > 新闻 正文

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蔡永波一行到峰江调研新农村建设和组织工作

2013年06月07日 17:10:19 本报记者:
    6月7日上午,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蔡永波一行到峰江街道下陶湿地公园实地走访,调研新农村建设和党建工作情况。峰江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赵勋,办事处主任章明达等陪同调研。
    蔡部长一行首先来到了下陶湿地休闲公园,实地走访了鲜花大道、荷花池、湿地栈道等湿地公园一期景点,同时听取了公园的二期规划并仔细查看了公园的长远规划图,蔡部长对湿地公园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强调下一步要努力实现生态、社会、经济全方面的效益,提升百姓的幸福感。
    随后,蔡部长一行来到下陶村办公室,详细查看了下陶村的党建和组织工作。他强调,农村党支部要按照街道的工作部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把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农村党建工作,加大创新,推动农村党组织工作顺利开展,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许丽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