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新闻 正文

路桥区宣传部长应再泉到路桥街道良一村调研文化礼堂建设情况

2013年06月08日 11:11:06 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6月4日下午,区委宣传部长应再泉来我街道良一村调研文化礼堂建设情况。良一村作为市文化礼堂现场会的主会场,承担了重要职责。调研中,应再泉查看了礼堂、讲堂和其他文化功能区块的情况,要求该村一定要突出自身的特色,紧抓良一人“敢闯敢为”和“孝文化”精神,利用各个空余角落突出文化元素,形成文化气息浓郁的良一文化礼堂。在村活动中心,应再泉详细了解了村民文化生活各项情况,要求在活动室、广场中注重文化元素的融入,让村民在开展活动中能深刻体会到文化的气息。并进一步指出,文化礼堂建设是省市区今年的重点工作,通过打造文化礼堂,能进一步传播现代文明理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一定要将该项工作抓紧抓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