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新闻 正文

蓬街: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13年06月08日 13:13:56 本报记者:

    在第26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5月31日上午,路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蓬街镇卫生院联合组织有关医务人员走上街头,开展一场以“全面禁止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为主题的控烟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笔者在现场看到,除了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张贴海报、摆放展板外。同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介绍了烟草对人体造成的危害、被动吸烟及吸二手烟的危害等知识,并呼吁大家要抵制烟草广告、促销、赞助,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烟草,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据了解,现场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
  
    “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对烟草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了解了戒烟的知识,并营造了全社会支持控烟的良好氛围,为共建无烟环境,共享健康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路桥区蓬街镇卫生院副院长吴雪燕如是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