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新闻 正文

蓬街镇各学校开展文体活动喜迎六一儿童节

2013年06月08日 13:17:41 本报记者:

   随着“六一”儿童节的临近,蓬街镇各小学、幼儿园开展了各式各样的文艺晚会、游园活动来庆祝孩子们自己的节日。
   
    一方面各小学联合举办了“蓬街镇小学生‘传承经典  舞动风采’庆六一文艺汇演”,整台晚会分为国学和舞蹈两大类,各学校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送两个以上节目,在蓬街私立中学大礼堂举办大汇演。孩子们通过国学类的《少年中国说》、《三字经》、《弟子规》和舞蹈类的《乘着知识的翅膀》、《大眼睛》、《异域天使》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向观众们展示了快乐的童年,也展现了自我的风采。
   
    另一方面,各小学、幼儿园也开展了校内文体活动,如蓬街镇第二小学的“欢庆六一 放飞梦想”文艺演出、小哈佛幼儿园的“展翅吧,雏鹰”庆六一暨大班毕业汇演等,以及各学校的游园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