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新闻 正文

救死扶伤 快速反应

2013年06月09日 11:16:40 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6月7日,路桥区人武部部长蒋永铭一行到台州市博爱医院指导民兵武装工作,全省首家最早建立的医院武装部近五年的职能发挥受到了高度肯定。路桥街道武装干事林云初、路桥区两新工委派驻博爱医院党建指导员梁鹰等陪同调研。
    台州市博爱医院党委副书记郑尚荣就博爱医院自2007年8月成立武装部以来,在如何配齐配强民兵连武装力量、加强民兵的培训和训练以及民兵救护分队在提供医疗救援等方面向调研组一行作了详细汇报。蒋永铭部长充分肯定了博爱医院武装部近五年来所作出的努力与成绩,尤其是医院的民兵医疗救护分队在参与全区重大抢险救灾中所表现出的救死扶伤快速反应方面。同时指出了台州市博爱医院武装部作为全省首家医院武装部要发挥更大作用,提出了三方面新的更高的要求:一是要不断探索新时期基层武装组织建设工作的新路子,完善机制,强化措施,在高标准落实好各项训练任务的同时,努力推动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充实武装队伍建设及库室建设;三是充分发挥医院民兵医疗救护分队的专业所长为社会的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