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新闻 正文

牵手你和我 安全进万家

2013年06月13日 10:25:31 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68日晚上,螺洋街道双庙村载歌载舞,人头攒动,一场华美的歌舞《盛世欢歌》吸引了不是群众驻足观看。由路桥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路桥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主办,上海演出家艺术团、路桥区艺术团承办的“安全进万家”2013年文化下乡演出在这里举行。台州市安监局局长张宇,市安监局副局长罗文初,宣教处处长林宝富,路桥区文广新局局长潘方地,路桥安监局局长蒋志芳,螺洋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卫民等一行20余人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涵盖了创建平安路桥的各项宣传内容,如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平安农村建设等。同时,演出也向村民展示了我国近几年来平安和谐创建成果,如社会管理创新、执法监督、平安家庭等。 
  据了解,6月份是螺洋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平安螺洋”建设集中宣传月。在这期间,该街道将紧紧围绕“积极推进平安建设,努力构建和谐螺洋”的主题,开展广泛深入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使螺洋群众进一步了解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和“平安螺洋”建设,更加积极地参与“平安螺洋”建设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