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动态 正文

迷你电动车“上路难” 消费者购买要慎重

2013年06月14日 11:23:02 本报记者:

    日前,在路桥区蓬街镇中心小学附近,看到有辆迷你小车——四轮电动车。它速度不快,造型小巧,全封闭式的外壳能遮风挡雨挡太阳,比摩托车舒服,而且操作简单,出行更方便,深受广大市民的青睐。

   同时,生产厂家也大力宣传“无需驾照、简便易学、不用上牌、省电节能”等诸多优点便是不少经销商以及消费者心动的理由。 

 但据笔者调查发现,事实远不如广告吹嘘的那般美好,相关部门表示,四轮电动车目前并未纳入国家相关产品目录,既不能上牌,也不能上路。

   路桥区交警大队提醒广大市民,驾驶该类四轮电动车非法上路,由于没有资格参加机动车交通保险,在发生交通事故时将面临非常不利的局面。对于这类车辆,消费者一定要慎重购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