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小作家 > 成长随笔 正文
美丽的小溪(叶孜)
2013年06月14日 16:19:45     中国路桥新闻网

乡村美景让人流连忘返,我天天盼望着暑假的到来。暑假终于来临了。我一大早就起了床,收拾好衣服想象田园美景和以前的点点滴滴。

刚到外婆家,从车上下来时,一阵暖风向我扑来,我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使人心旷神怡。来到外婆家时,表弟拉着我去小溪边玩,我上楼放好东西,换上拖鞋,和 弟来到小溪边,小溪发出“淙淙---咕咕”地声音,好象在唱歌欢迎我的到来。小溪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见水底的沙石;小溪的水真静啊,静的感觉不到它在流动;小溪的水真绿啊,绿的像一块无暇的翡翠。 

过一会儿, 表弟就闲不住了,表弟提出说:“我们来抓鱼吧!”我爽快的答应了。我挽起裤子,向水中走去。我猫下腰,一条小鱼游过来,我瞅准了,两手猛地一掬,哇,小鱼在我手中欢蹦.我在水边挖了一个洞,打算把鱼暂时养在里面.我正得意,手一滑,鱼又跑回水里,我伤心极了!表弟开始安慰我,我又开心起来了.

今天,我玩得很开心,输地也很伤心!

路北小学四(1)班    叶孜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