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小作家 > 日记 正文
沙滩之行(付振迪)
2013年06月14日 16:22:31     中国路桥新闻网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沙滩玩。

我们沿着山路盘旋而上,山路蜿蜒曲折,凹凸不平。大约过了半个钟头,终于来到了沙滩,那里有许多游客在玩耍。

我一看到沙子,连忙去玩沙子,沙子细细的,摸起来十分舒服。我光着小脚丫踩在沙子上,痒痒的,十分舒服。突然,一阵海浪扑过来,把海水溅起来,有半丈高,冲上来许许多多的小贝壳,它们精致亮丽,形状不一,让我爱不释手,我拾了许多贝壳,准备收藏起来。

那里的岩石经历过了几百年的冲洗,形成了有些凹进去,有些凸出来,还有一些石头上有许许多多的小洞。各种各样的岩石上还有着许许多多的青苔,我们踩上去,有一种清凉的感觉。

今天,我们玩得异常疯狂!我今天真开心,我下一次一定还要来沙滩玩。

路北小学四(1)班  付振迪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