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小作家 > 作文 正文
神秘仙境之旅(王奕博 )
2013年06月14日 16:24:06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有一个星期天,我和妈妈来到了一个仙境,那里有修炼千年的九尾狐还有令人闻风丧胆的吸血鬼,杀人不见血的恶魔。当然还有维护世界的王子,和美丽无瑕公主发起了罪恶的挑畔......

我和妈妈找了个隐秘的树丛,看着他们之间的决斗。正在我们躲在隐蔽所的时候,一只小狐狸冒了出来,见左右没人就摇身一变,成了一只狐狸精,好奇的我感觉只狐狸那么可爱,连变身也是呢么帅气;就不顾妈妈的同意,偷偷摸摸的拉了一下尾巴,他不啃声的低下头看了看我对我说:“小朋友,请帮个忙把对面吸血鬼大军打发走别让他们追上我!”说完又变成一只狐狸逃跑了......

不久,一股呛人的迷烟从远处驶来,从这股迷烟中隐隐约约透露出几双血红的双眼,,那股浓烟越来越近渐渐形成一支恐怖的大军——吸血鬼大军。看见我一人站在那儿便问道:“小孩,你看见过一只白雪狐吗,他背叛魔界盗取魔晶,还想要人妖两国签订联盟,真是痴心妄想,如果见到就告诉我,不然连你一块杀!”我被他的话吓傻了便胡乱指了一条道路跟他说:“这位将军他往那儿去了!”,一阵浓烟过后他们消失在我眼前...我心里暗暗想:这么大的口气,就算不知道原因我也不会告诉你,而且就凭你的兵力能敌得过我们未来的火药和子弹吗,根本不可能。为了不再被吸血鬼大军追我们又躲起来往白雪狐走的哪儿继续往前走。大约走了几十分钟我们来到了一座大城堡前,发现那只小雪狐被卫兵打的奄奄一息被拖了进去,就躲在市民后面浑水摸鱼的留了进去,直到皇宫才停下来,我回头看了看妈妈,已经累得快不行了......几小时过去了小雪狐出来了,虽然取得了王子的信任,但还是少不了他的一点怀疑,小雪狐知道王子的意思,就拿出从魔族偷来的魔晶石,王子一看,连魔晶石都取来了害怕什么啊?便设置了庆功宴来庆祝大伙儿。

好景不长,第三天,吸血鬼大军又从军队带来了许多精英来灭了人族,就在大军进攻的那一刻,王子亲子出城拿着魔晶对吸血鬼说:“你们上古祖先的灵魂在我手中,我以人族和魔族的祖先来担保我们两族从此永不侵略他人领地,保持和平!”接着,我和小雪狐又站出来说:“魔族的人民听着,我们一直这样打打杀杀,不知几时才有真真的结局,虽然对你们来说是荣耀但对你们妻子来说是什么,孤独?悲伤?为让大家太平请你们赶快联盟吧。”他们的心被打软了,他们各自放下兵器,全场一片悲伤。经过众人努力,终于使两国恢复了和平。就这样他们相好了。为了感谢给我发了枚勋章,就在这时金光闪烁,我被吸回来了。

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做了场梦,但还是发现我的胸上叠了枚勋章。

路北小学四(1)班  王奕博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