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小作家 > 作文 正文
感 动 (金笑羽)
2013年06月14日 16:24:59     中国路桥新闻网

火车站里的人真多,旅客们有的站着,有的坐着,明亮的灯照着他们一张张焦急等车的脸。

    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在大厅里走来走去,不停地摸着全身的口袋,嘴里不停地嘀咕着,看得出是一副着急的样子。我本想问那位老奶奶到底怎么了,可是被一位大哥哥抢先了,大哥哥问:这位老奶奶,您怎么了?”“我的票丢了,我的孙子病了,我想给他烧好吃的菜,可是票丢了,我就无法给他烧菜了。我听到这里,很感动,感到很温暖,那位好像高中还没毕业的大哥哥好想也感受到了这种温暖,立刻对着急的老奶奶说:我去帮您找找,说不定老天爷会让我找到呢!老奶奶听到老天爷这个词,微微地笑了一下,就对他说:谢谢你啊!小伙子。那位哥哥跑到售票处问一位年轻的阿姨:阿姨,还有火车票吗?”那位阿姨说:对不起啊!我们的票已售完了,你可以买下一个时间的票。我和那位大哥哥都很遗憾,那位大哥哥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他把自己的火车票拿出来,跑到老奶奶面前说:是不是这张啊?大哥哥指着手中的票说,!是这张,谢谢你啊,小伙子。这时,我的眼泪情不自禁地流出来了,这次不是被老奶奶而感动的,而是那位把自己票给老奶奶的大哥哥!

    人间自有真情在,世上还是好人多。但愿这样令人感动的事天天发生在我们身边。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