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新闻 正文

横街镇总工会参加区“庆五一”职工气排球比赛

2013年06月19日 10:24:14 横街乡镇频道 本报记者:

  5月8日至11日,区文体中心主场馆内不时响起阵阵欢呼声、呐喊声!区“庆五一”第二届职工气排球比赛正在这里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来自全区各镇(街道)、各系统的男、女气排球队共51支队伍参加。横街镇总工会工会派出职工运动员参加了男、女团体的气排球比赛。

  在接到比赛通知后,镇总工会的职工踊跃报名,迅速组成四只参赛队伍,并邀请有丰富经验的教练员指导训练,投入到紧张的气排球训练中。赛场上,参赛职工英姿勃发、奋力拼搏,打出一个又一个漂亮好球,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横街镇总工会女子代表队获得全区第七名的好成绩。

  通过比赛,职工们不仅增强了体质、放松了心情,还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展现了横街职工的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面貌,提高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