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小作家 > 作文 正文
画连(莲)年有余(鱼) (刘星希)
2013年06月19日 15:19:47     中国路桥新闻网

    这是一幅画,是一幅一个小娃娃和莲花的画,这幅画看似很好画,实际却很难画。

这画是美术老师叫我画的,刚开始我一口答应了,可是画起来却很难画,我好后悔呀,可是世上没有后悔药,我只能坚持到底了。我拿起笔画了起来,真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啊!我才画了一点点东西就过了半个钟头,时间过得好快啊!我不禁地感叹道。我仔细得看了看我未画好的画,和原图还是有些相似之处。看着时间快没了,于是我奋笔疾书,想快点画好,可是时间不等人,时间到了,我只好带回家继续画了。

我一回到家就赶紧拿出笔,继续画,在这过程中,我用了整整一块大橡皮。我心想:为了这一张画,我付出了这一块大橡皮,真是太惨了。过了二个小时左右,我终于把画画好和涂好了。我把我画的画和书上的画作了一下对比,发现书上的比我画的好看多了,我心想:虽然画的不太好,但以后只要多画画就可以画好了,以后我要多练一练、画一画,让我的画技更进一步。

我爱画画,更喜欢画人物,因为,我觉得我画的人物都是很Q,所以我喜欢画画,我想我一定能当个小画家。

路北小学四(1)班   刘星希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