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新闻 正文

第五届“十大杰出职工”名单揭晓

2013年06月19日 17:04:41 今日路桥 本报记者:
    日前,第五届“十大杰出职工”名单正式揭晓,其中既有一线职工又有技术精英和管理人员,他们均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 

  据悉,第五届“十大杰出职工”评选活动是区委宣传部和总工会为了表彰和弘扬职工在应对经济困难、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中发挥了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新时期劳模精神,经过民主推荐、初审、复审和领导小组评审等多个环节,筛选评出10名“杰出职工”。浙江金刚汽车有限公司的施从友、浙江金浪动力有限公司的徐勇跃、路桥农村合作银行营业部的高蕾、浙江肯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任成河、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路桥分公司的龚茂育、路桥自来水有限公司的周灵微、台州爱信瑞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纪昌佳、供电局的朱鹏军、交通管理所的陈国明、区第二人民医院的金智超获得本届“十大杰出职工”荣誉称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