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新闻 正文

蓬街:浦北村举行文化广场纳凉晚会

2013年06月20日 11:58:11 本报记者:

    6月19日晚,蓬街镇浦北村举办了文化惠民广场启动仪式暨纳凉晚会,二千多名观众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乡土气息浓厚的地方节目。

  这是路桥区三年文化行动计划中,蓬街有15个村享受到文化惠民工程,在惠民的前提下,提供便民的文化设施,让群众享受文化。

  晚会节目有唱歌、舞蹈、双簧、器乐、小品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的节目将晚会气氛一度带上高潮,赢得观众热烈掌声。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带头上台表演,文化广场给他们提供了一个文化发展的场地,可以进一步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村民素质。

  浦北村党支部书记罗利洪说:“今晚我们在新建的文化广场举行文艺表演,感谢政府的文化三年行动计划工程,为我们村提供一个文化发展的场地,今后我们会将这个平台用好用活,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大大提高村民各方面的素质,同时鼓励他们大胆上台表演,使我们颜屋在文化发展方面有个突破。”

  文化广场的建成,可以进一步提升村民文化素质,使本村村民和新莞人可以就近享受生活,锻炼身体,尽情欣赏文艺晚会。村民希望这些表演能常来他们文化广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