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新闻 正文

横街镇安宝小学组织学生参观科普展

2013年06月24日 09:58:58 横街乡镇频道 本报记者:

  为了更深入的普及科学知识,近日,安宝小学全体师生冒着蒙蒙细雨去安宝故居参观科普展。

  此次科普展是由路桥区统战部统一部署,民盟路桥区支委、区科技局等多部门联合组织的,是“同心·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安宝小学的学生们来到科普展会场,个个非常好奇,他们被眼前的最新科学技术深深吸引,看得是津津有味。有的说:“科学真神奇,生命真奇妙!”有的说:“哦,原来科学也不是深不可测的,它们原来也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有的说:“看了今天的科学展,我懂得了很多,原来我们长身体需要多种营养,那些没营养的食品,如油炸食品不能吃了,对身体没好处。”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学生受益匪浅,他们知道了:什么是科技种粮,怎样储存粮食不发霉,怎样搭配食物吃了更健康……科普展更有力地唤醒了孩子们学习知识的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