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新闻 正文

̥职能部门献计 兄弟科室挑刺 班子领导点评

2013年06月26日 08:27:30 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6月21日,台州市博爱医院“科室对话”活动开始,一个医技科室除值班人员外全部被列作“新闻发言人”,医院班子领导、全院中层干部以及行政后勤管理人员参加了这一活动。
    本次对话为台州市博爱医院首次开展的一场“科室对话”活动,由该院医务部与放射科就科室的成本责任建设这一议题所展开,按职能部门献计、兄弟科室挑刺、班子领导点评三个步骤进行,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帮助成本责任建设科室突破发展的瓶颈,清除路障,致其踏入良性发展的循环轨道。
    该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捷介绍,在本次活动经验的基础上,医院今后将分批与其他成本责任建设科室开展“科室对话”活动,主旨是提炼责任建设科室的责任与发展,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及时改进,提升医疗质量与服务质量,实现医院可持续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