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新闻 正文

区指导者来螺洋“六五普法”中期督查工作

2013年06月28日 10:36:45 路桥新闻网 本报记者:

   626日上午,区“六五普法”督查指导小组来螺洋街道督查“六五普法”中期工作。

   区督察组采取听工作汇报、查阅文件和档案资料、实地走访察看、召开座谈会、对照考评体系评估检查等方式,对 “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法治建设活动、“法律七进”、学法用法及取得的成效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开展好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创新方法,以督查促落实,以新的成效促进“六五”普法中期阶段性目标的实现。

  在查阅了“六五普法”台账后,区指导小组表示,螺洋对“六五普法”工作足够重视,在实地考察双庙村中能找到不少工作典型和亮点,“六五普法”工作扎实、细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快普法力度,让老百姓充分感受到“六五普法”的成果,更将要良好的工作态势保持下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