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正文
中东富商与美国地产大亨争购纽约帝国大厦
2013-06-28 10:57:56 来源: 编辑: 项宇

人民网6月28日讯 据《华尔街日报》26日报道,美国纽约市著名的地标性建筑帝国大厦,最近引来一场争夺战。纽约地产大亨施罗上周刚出价20亿美元收购,又有一名匿名中东富商买家出价21亿美元。

消息人士指出,该名与本地商家合作的中东买家财力雄大,而且志在必得:“对那傢伙来说,买帝国大厦就像买画。他们会一直提价到得手为止,很难阻止他们。”

现时拥有帝国大厦的马尔金家族,正计划将帝国大厦和另外18座建筑物以房地产信託基金形式上市,发言人指出,两个收购案都是不问自来,他们正考虑所提条件,不一定接受。

1931年建成、楼高443米的帝国大厦,堪称世界最著名摩天大厦,86楼和102楼的观景台,一年吸引400万游人,上市文件中估值为23亿美元,市政府估值则是7.75亿美元。(老任)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