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亲子 > 亲子咨询 正文
父亲节:盘点那些既是明星又是好父亲的家伙
2013年07月19日 10:40:37     中国路桥新闻网

父亲节(Father's Day),是一个感谢父亲的节日。每个国家的父亲节日期都不尽相同,也有各种的庆祝方式,大部分都与赠送礼物家族聚餐或活动有关。世界上有52个国家和地区是在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庆祝父亲节。

值此父亲节来临之际,本着娱乐精神,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好莱坞的十大最佳父亲们吧。排名部分先后哟。

 

 

 父亲节:盘点那些既是明星又是好父亲的家伙

第一、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

在好莱坞的所有家庭主男中,本•阿弗莱克应该是你们的最爱吧。他目前有三个孩子,分别是7岁半的维奥莱特,4岁的塞拉芬娜和15个月大的塞缪尔。

本•阿弗莱克,出生于美国的加州,自幼即表现出强烈表演欲。小时遇到了他日后的演员伙伴兼死党马特•达蒙,同时出演了一系列的肥皂剧。1997年与好友马特•达蒙自编自演的电影《心灵捕手》(Good Will Hunting)获得九项奥斯卡金像奖提名,为他们分别赢得金球奖及奥斯卡的最佳原著剧本两项殊荣,自此正式踏上明星之路。

2006年,凭借电影《好莱坞庄园》获得当年的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影帝称号,也是阿弗莱克人生第一个影帝奖项。2013年,本•阿弗莱克凭借《逃离德黑兰》获得金球奖最佳导演奖。

 父亲节:盘点那些既是明星又是好父亲的家伙

第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

布拉德•皮特目前是6个孩子的父亲。皮特是人们的又一大爱,特别是考虑到五月份的时候她的未婚妻安吉丽娜•朱莉做了双乳切除术他的表现以后。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1963年12月18日-),美国著名电影演员及制片人,曾经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提名及最佳男配角奖提名、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奖,并于1993年和2007年两次拿下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影帝殊荣。

2008年凭《本杰明巴顿》一片首次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伴侣为被称为性感女神的安吉丽娜•朱莉,皮特和妻子朱莉均为目前好莱坞最为著名的影星。

 父亲节:盘点那些既是明星又是好父亲的家伙

第三、马特•达蒙(Matt Damon)

马特•达蒙目前是四个女儿的父亲,而且他非常的以此为傲。她们分别是差不多15岁的艾莉西亚,7岁的伊莎贝拉,4岁半的吉亚和2岁半的斯黛拉。

马特•达蒙(Matt Damon),美国著名的演员和编剧,曾获得第70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和第82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并和好友本•阿弗莱克一起凭借《心灵捕手》获得第70届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代表作品有《心灵捕手》《天才雷普利》《谍影重重》三部曲。

 

父亲节:盘点那些既是明星又是好父亲的家伙

第四、威尔•史密斯(Willard Christopher Smith, Jr.)

他和他的孩子在一起时总是那么的快乐。他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他们分别是20岁的特里,下个月满15岁的贾登和12岁半的薇洛。

威尔•史密斯(Willard Christopher Smith, Jr.)是一名美国演员,同时也是嘻哈歌手。他曾获奥斯卡奖和金球奖提名,在音乐方面也拿下多项格莱美奖。他是少数在美国三大主要娱乐媒体—电影、电视和音乐方面同时获得成功的艺人。 

 

 父亲节:盘点那些既是明星又是好父亲的家伙

第五、大卫•贝克汉姆(David Robert Joseph Beckham)

他的性感父亲形象可不仅仅是靠自己的足球明星身份挣来的,他非常爱自己的四个子女。他们分别是14岁的布鲁克林,10岁半的罗密欧,8岁的克鲁兹和刚满23个月的小公主哈伯。

大卫•罗伯特•约瑟夫•贝克汉姆(David Robert Joseph Beckham,1975年5月2日—),前任英格兰国家队队长,曾效力于曼联、皇马、AC米兰、洛杉矶银河、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等豪门俱乐部。从1999年开始进入人生辉煌时期,逐渐凭借其英俊的外表和精湛的球技成长为一代大众偶像,在全球各地都有极高的影响力与知名度,人称“万人迷”。先后于1999年及2001年夺得世界足球先生亚军,是运动品牌阿迪达斯等多家广告公司的形象代言人。他在球场上司职右前卫或中前卫,右脚长传和定位球技术尤为突出,在职业生涯中都以此贡献了大量助攻和进球。离开美国大联盟后,他加盟法甲新贵巴黎圣日耳曼,身披32号球衣。2013年3月,正式出任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及中超联赛形象大使。

北京时间2013年5月16日晚,小贝通过英足总官网发布公告,宣布他将在赛季结束后退出职业足坛。

 父亲节:盘点那些既是明星又是好父亲的家伙

第六、凯斯•厄本(Keith Urban)

尽管我们很少看见凯斯•厄本的孩子们,但是,他仍然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父亲,或许我们很少能够找他孩子们的照片就能说明这一点。他的两个孩子分别是4岁半的森迪和2岁半的法斯。

凯斯•厄本出生于新西兰,6岁时被家人送往澳大利亚学习吉他演奏,得到“蓝调摇滚大团”乐队吉他手林德赛•白金汉和“恐怖海峡”乐队主唱兼吉他手马克•科洛弗的悉心指点,练就一手出色的吉他弹功,并在澳大利亚乡村音乐界获得相当好的成绩,曾获得美国乡村歌曲音乐学院奖年度新进男歌手奖。

1997年,凯斯•厄本移师美国田纳西州的乡村音乐之都纳什维尔继续拓展他的乡村音乐生涯,2002年推出的专辑《Golden Road》销量超过200万张,2003年凭借《Rollercoaster》入围第47届格莱美最佳乡村男歌手提名。

2006年6月,凯斯和妮可•基德曼(Nicole Mary Kidman)在澳大利亚结婚。 

 父亲节:盘点那些既是明星又是好父亲的家伙

第七、休•杰克曼(Hugh Jackman)

我们总是能够看到他和他孩子们在一起玩,从他参加的各种访谈和曝光的各种照片来看,我们也可以知道他是一个好父亲。他目前有两个孩子,分别是13岁的奥斯卡和7岁半的艾娃。

休•杰克曼(Hugh Michael Jackman,1968年10月12日- ),澳大利亚演员,在电影《范海辛》饰演一脸胡渣粗犷扮相的吸血鬼猎人受到了大众的赏识,更因饰演《X战警》系列中的‘金钢狼’而闻名。

另外休•杰克曼也是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的主持人。其主演电影《铁甲钢拳》于2011年11月8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父亲节:盘点那些既是明星又是好父亲的家伙

第八、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我们很少能够看见约翰尼•戴普的孩子们。他们分别是14岁的莉莉罗斯和11岁的杰克。而很少曝光自己的孩子们可能也是人们认为他是一个好父亲的原因。

约翰尼•德普,美国好莱坞著名男演员,国际巨星,好莱坞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影星之一。曾经获得过3次奥斯卡奖提名、10次金球奖提名,并于2008年凭借《理发师陶德》中陶德一角获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剪刀手爱德华》是他的成名作,被很多人推崇为爱情经典,从2003年开始出演《加勒比海盗》系列,让他在好莱坞踏入当红影星的行列。

他的代表作品有:《加勒比海盗》《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天生爱情狂》《来自地狱》《不一样的天空》《断头谷》《太空异种》《忠奸人》《浓情巧克力》。

 

父亲节:盘点那些既是明星又是好父亲的家伙

第九、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

在闲暇的时候,我们总是能看见他双手抱着自己的一对双胞胎,满脸微笑地和他们玩,他们分别是两岁半的吉迪恩和哈伯。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1973年生于美国新墨西哥州,是一位演唱俱佳的天赋型演员。6岁时他曾在学校剧场出演《绿野仙踪》,后被《紫色爱心》编剧发掘,与黑人影后乌比•戈德堡对戏而登台,结果被金球奖提名最佳配角,自此便片约不断。1989年,他开始出演ABC剧集《天才小医生》扮演标题人物,这次他得到了金球奖男主角的提名。

2011年,凭借着在《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中的出色表现,Harris获得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喜剧男演员奖。同年6月20日,他又获得首届“评论家选择电视奖”(Critics' Choice Television Awards)喜剧类最佳男配角奖。

 

父亲节:盘点那些既是明星又是好父亲的家伙

 

第十、奥巴马总统(Barack Hussein Obama)

这位作为美国陆海空三军统帅的男人有着世界上顶级的工作,但是,他的父亲角色往往更加的显眼。他的两个孩子分别是14岁的米娅和12岁的萨沙。

巴拉克•侯赛因•奥巴马二世(Barack Hussein Obama II,1961.08.04-),美国民主党政治家。第56届、第57届美国总统(连任)。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非裔总统,首位同时拥有黑(卢欧族)白(英德爱混血)血统的总统。

2007年2月10日,他以侧重完结伊拉克战争及实施全民医疗保险制为竞选纲领,正式宣布参加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并于同年11月4日正式当选。2009年10月9日,获得诺贝尔委员会颁发的诺贝尔和平奖。2012年11月6日(北京时间2012年11月7日),奥巴马在美国总统选举中击败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成功连任。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