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赚 > 理财资讯 正文

第8届浙江金融理财博览会观展指南

2013年08月12日 09:47:18 本报记者:

展会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曙光路122号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1-4号馆

展馆位置:

浙江世界贸易中心是为促进浙江省的国际经济、贸易、科技、文化交流和发展而建设的综合性、多功能的大型服务设施。位于杭州中心地段;地处西湖宝石山下,黄龙洞旁,离西湖仅2公里;接近主要旅游景点和购物中心,是金融、商业、文化中心要地;距萧山国际机场35公里,约40分钟的车程;距杭州火车站8公里,约20分钟的车程。

 

 

第8届浙江金融理财博览会观展指南

 

 

时间:

开 幕 式:2013年5月24日上午9时

展出时间:2013年5月24日-26日

安全提示:

因展会现场人员众多,请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钱包、手机、相机、相机镜头等)带小孩的家长请看管好小孩,切勿走散。

参展对象:

银行、保险、证券、期货、基金、股权交易中心、产权交易所、 资产管理公司、 信托投资公司、 担保公司、 典当、 贵金属、投资顾问公司、 金融软件公司、艺术收藏品、风投与小额贷款等。

主题活动:

1、开幕式

2、主题论坛

3、银企投融资对接活动

4、创新金融产品推介会

5、百姓理财大讲堂

6、财经类媒体互动活动

7、民间藏宝鉴赏

8、浙江金融行业系列评奖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