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赚 > 展会 > 展会资讯 正文

2013首届台州童玩节暨儿童用品及教育产品展览会

2013年11月08日 15:22:50 本报记者:

 

展会名称:2013首届台州童玩节暨儿童用品及教育产品展览会
开幕时间:2013-06-09
闭幕时间:2013-06-12
举办展馆: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路桥)
详细地址: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腾达路901号

一、童玩节背景
中国是世界第一儿童大国,迄今为止已经拥有约3亿儿童人口。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居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子女教育与健康成长成为家庭建设中最重要的目标之一,目前儿童消费平均已经超出家庭总支出的30%,拥有546万人口的台州市范围内需要有一个专门针对儿童用品、玩乐、创意、教育以及传统民俗文化的展示等整合宣传的平台。快速壮大的中国儿童群体带动了儿童消费品市场的蓬勃发展,儿童产业已经成为最受关注和最具发展前景的产业之一。

二、童玩节目的
2013年6月9日-12日台州首届童玩节将在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力打造新的儿童 “盛宴”,不仅让童玩节成为孩子们欢乐的海洋,也为儿童用品及教育产品企业的发展提供绝佳的机遇。

三、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路桥文广新局  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 台州财富频道  台州数字频道
协办单位:路桥区文化馆  路桥区博物馆  路桥区图书馆  台州市新华书店
特别支持:九拍峰林打击乐   创想美术   台州狼牙特战真人CS野战俱乐部
          宝韵沙画  巧巧玩具  林文文具  疯狂薯条  鲜芋仙 

四、活动主题
大手拉小手  一起去童玩

五、展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3年6月9日—12日(共计4天)
地点: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路桥)


六、展会规模
展出活动面积15000平方米
七、内容和活动
(一)展出区
1、儿童食品区
2、婴童用品区
3、教育培训服务综合区
4、主题餐厅美食区
     
(二)童玩区
1、亲子游园会
滚铁环、跳房子、丢手绢、打纸包、跳皮筋、翻花绳……爸爸妈妈玩过的,你也一起来!愤怒的小鸟、大灌篮、足球射门、高尔夫、射飞镖……快来快来比一比,看看谁厉害!
童玩节亲子游园会,让家长和孩子们自由地参与童玩节的互动游戏,在游园中陶冶情操;在游园中获取知识;在游园中培养儿童的能力,丰富儿童文化生活,同时让家长体验儿时的游园回忆。

2、儿童剧场
   来自台州市椒江区儿童艺术剧团—台州市唯一一家排演儿童舞台剧的专业艺术剧团—的精彩演出!《摇钱树》——新加坡国际儿童文化节“最佳儿童舞台剧剧本奖” 。《乌鸦狐狸和美鼠鼠》、《闪闪红星》、《大宝奇遇记》……台州儿艺为我们在童玩节带来丰富多彩的儿童剧目,让我们享受艺术、学习知识!

2、少儿科技乐园
   动手动脑“学科学”,动手动脑“做玩具” !少儿科技乐园,带你飞的更高,开的更远!精彩的现场航模船模展示,还可以教你现场组装,体验非一般的操控感受~

3、Q软乐园嗨翻天(充气城堡游乐区)
 Q软乐园、让你嗨翻天!麦吉欢乐滑梯,扭扭车、迷宫大世界、攀岩障碍赛~让小朋友们置身梦幻的王国,让孩子们尽情在其中穿梭!
( Q软乐园所有项目都以充气材料制作而成,建议3~13周岁儿童游玩)

4、士兵突击—真人CS体验
   士兵许三多—报到—突击!儿童CS野战营:集装箱、碉堡、丛林、仓库、全员开战!… 豪华的室内CS场地设置,最先进的语音设备,最顶级的枪支弹药,让你身临其境,披上战衣、扛起枪支,准备战斗! 等你来决战!

5、4D动感电影
真实的触感体会,爆发的视觉冲击!4D动感电影让你感受到风暴、雷电、下雨、撞击、喷洒水雾、拍腿等奇妙的效果,更能让你体验一把身临其镜、惊险刺激的电影冒险!

6、DIY手工坊
培养孩子动手动脑能力和想象力、创造力,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充分展现孩子的天性、童真与童趣。手工香皂、手工蜡烛、手工巧克力、DIY果冻、陶艺……培养你的“DIY”能力,一个实现想象无限的空间,大家动起手,一起做一做!

7、少儿艺术展
    来自小朋友们的优秀美术作品,一个创意的儿童画展。
    水墨、油画、水彩、插画、漫画、装置……小小作品,别有意趣。用手中的画笔创造令人惊讶的作品,以多样的形式展示出来,折射出一个孩子眼中的世界。

8、少儿读书汇
《老虎外婆》、《小蝌蚪找妈妈》、《金瓜银豆》、《不一样的卡梅拉》、《爱心树》、《活过一百万次的猫》……台州市新华书店组织,少儿图书大展示,还有少儿作家现场签售。小朋友们快来一起看书!
  
(三)相关活动

1、2013台州童玩节悠悠球—电动遥控车大赛
2、缤纷舞台
竞赛演出、齐聚一堂,少儿话剧、文艺展示,技巧比赛,让你大饱眼福!

联系人:台州童玩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