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新闻 正文

省检查组一行到我街道考察青春党建工作

2013年12月13日 10:51:09 本报记者: 胡碧媛

  12月5日上午,省委两新工委委员、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潍康一行在市组织部副部长蔡舟钧、区组织部长王先义、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福江、街道主任官利兵等的陪同下,对我街道青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考察。

  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福作工作汇报。今年以来,我街道根据省、市、区委工作部署,突出青年群体,围绕优化组织设置、培育青春菁英、展现青春风彩、创意组织生活、引领青春前沿等工作,以“红色引领青春闪光”为主题开展青春党建工作,对促进青年党团员作用发挥,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活动起了重大推动。 胡潍康对我街道青春党建开展情况作了高度肯定,他认为路桥街道的青春党建在载体、内容、形式上都有创新举措,增强了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号召力,使年轻人有了归属感。今后,要进一步结合微博、微信等流行通讯软件,使党的声音能通过新的载体传达到党员中去,推动青年党员主动凝聚到党的四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