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小作家 正文

公园的喷水池(林欣媛)

2014年01月07日 15:07:10 本报记者: 台州市路桥实验小学五(3)班 林欣媛

        每天的早晨,公园里那个美丽的喷水池旁总是会围满了人,因为这个时候喷水池就会喷一次水,可漂亮了!

        “叮叮咚咚……”水池中的流水声犹如一段美妙动听的音乐传到人们的耳中。人群开始攒动了,就要开始喷水了。“轰!”一道水柱从中间喷了出来,在四周形成了一道美丽的水帘。

        这时,一个大约五六岁的小孩兴高采烈地喊着,声音里透着掩饰不住的兴奋:“妈妈快看!水柱好漂亮好神奇啊!”渐渐地,人群中的喧闹声小了下去,婴儿也停止了哭泣,没有一个人在吵闹了,仿佛商量好了一样,都一齐瞻望着那变化多端的水柱,被深深地吸引住了。

        “粉色,红色,紫色,蓝色!”长着娃娃脸的小女孩大声嚷着。她目不转睛地盯着透明的的不帘,眼眸中满是期待。水帘又开始变换颜色,仿佛是一块美丽的水晶挂帘,把里面映照地很是梦幻。这会儿,周围又传出了美妙的乐声,把人们带进了一个美好的境界,人们的脸上流露出了陶醉的神情。

        过了一会儿,水池渐渐停止了喷射,水帘消失了,人们还是意犹未尽,不情愿地离开了喷水池。

指导老师 梁秀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