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赚 > 逛市场 正文
韩剧热播
网店山寨同款畅销
2014-09-09 14:40:27 来源: 编辑: 盛栋磊

  本报讯(记者  梁亦慰)近日,一部名为《来自星星的你》的韩剧红遍全球,据统计,它的网络收视超过了5亿人次。随着这部韩剧的热播,饰演女主角千颂伊的女星全智贤在剧中的服饰成了众多剧迷追捧的焦点,网购女神同款商品俨然成了一种新时尚。

  记者在淘宝网主页搜索栏中输入“来自星星的你”,轻轻一按鼠标便跳出了6.16万件相关商品,其中包括剧中同款的皮包、大衣、衬衫,镜子、口红、墨镜等小物件也一应俱全。点进几个人气靠前的店铺页面,记者发现,比起店内其它商品,《来自星星的你》同款服饰明显比较畅销,它们的月销量大多可达600件以上。

  在一家月销1000多件全智贤同款红色大衣的网店里,记者向店主咨询了大衣品质的相关问题。店主表示,《来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贤穿的衣服都是一线大品牌,几乎没有一件价格是低于4位数的,店里售价198元的大衣只是在工厂里按照样子仿制的。由于近日订单较多,店家表示不接受急件,下单后大概得等5—7天才能发货。

  此外,记者通过旺旺随机采访了部分已经购买全智贤同款大衣的消费者。多数买家表示,买到山寨同款后很满意,过了一把“韩剧瘾”。不过,也有部分消费者觉得,同款山寨大衣虽然样式和正品一样,但在面料质量和制作工艺上差距太大,穿起来并没有高端大气的效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