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赚 > 逛市场 正文
金价略上涨 走势不明朗
2014-10-17 14:43:52 来源: 编辑: 盛栋磊

  本报讯(记者  周  益)“儿子打算10月底订婚,我们准备买些黄金首饰当聘礼,没想到去黄金饰品店一看,发现金价比以前贵,早知道就早点买好先存着了。”近日,一位长辈向记者抱怨她的“遗憾”。一直处于跌势的金价上涨了吗?昨天,记者走访了我区多家珠宝店,发现黄金价格虽有上涨,但涨幅并不明显。

  记者从东森百货的周大福黄金专柜了解到,目前该店千足金价格为311元/克,较二三天前上涨2-3元/克。“国庆期间,金价还未上涨,就近两天,略涨了一些。如果只是买小件,差价并不大。”销售员说,相比国庆期间的活动价,现在除了金价略有上涨外,工费7折的优惠也取消了。不过,由于工费不高,因此,如果是一款10克以下的饰品,前后差价不超过50元。

  虽然涨幅不多,但总体呈上涨趋势,那是不是就意味着“炒金”的大妈们可以大赚一笔了呢?记者从多家银行和黄金珠宝店了解到,对于未来金价是否会上涨,大家均持观望态度,毕竟影响金价涨跌的因素太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