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赚 > 维权12315 正文
实木餐桌非全实木 换
2014-11-03 08:55:45 来源: 编辑: 盛栋磊

  本报讯(通讯员 张 珍)7月,应先生在一家居广场看中了一张店家保证过的100%的实木餐桌,并以8000多元的价格购入。但3个月后,这张实木餐桌出现了起皮现象。应先生仔细查看后,发现桌子并非全实木,这与店家当初的“信誓旦旦”相悖。

  于是,应先生联系店家。店家也派人查看过,并承认这张餐桌不是全实木,答应将之更换成实木面板。

  本以为“变异”事件就此划上句号,但应先生迟迟不见店家前来处理此事。于是,应先生找到店家进行再次协商。“要不退款,要不就承诺更换面板。”在应先生提出解决方案后,双方协商未果。于是,应先生投诉到消保委,希望出面调解此事。

  经工作人员调查了解,确实存在应先生投诉的情况。店家也意识到自己的不足,承诺在1个月内负责更换实木面板。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