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热闻热议 > 声音 正文
相信爱情 捍卫婚姻
2015-01-27 10:04:19 来源: 编辑: 叶成

  □煌焱炎

  近日,凭借一档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大红的陈赫卷入离婚风波,瞬间被各种舆论推到了风口浪尖上。陈赫与妻子许婧恋爱13年最终结婚,这段爱情长跑曾感动了无数网友,而今结婚不到两年就曝出离婚,网友们纷纷感叹再也不相信爱情了。难道真应了那句古话,“相爱容易相处难”?

  爱情大概就是这样,热恋时,不论何时何地总希望两个人能腻在一起,做什么事情都洋溢着甜蜜。等情感稍微稳定,一方想多一点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这时另一方就会感到被冷落,于是就有了争吵。再接着一方要求更多独立自主的时间,而另一方觉得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这时争吵的程度就上升了。等熬过了这些阶段,你们的感情才会变得坚固,你们才会成为最亲密的人,你们在一起才不会互相牵绊,而会互相成长,他(她)就像是你的亲人一样。

  但是,好多人都熬不过争吵的阶段,选择了分手。其实很多时候只要好好沟通就会没事,不要太任性不要想太多。婚姻中,应该多一些沟通,多一些包容,多一些理解;少一些抱怨,少一些指责,少一些误会,或许就会走得很远很远。因为世界上遇到他(她)是多么不容易,既然遇到了就不要轻言放弃。

  因为身处娱乐圈,所以陈赫的离婚才会被放大。网友们大可不必为一个明星的离婚而影响自己的婚姻观、爱情观。只要我们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叔叔婶婶还在一起,只要身边还有那么多美好的婚姻,我们就应该相信爱情。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