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狠抓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2016-01-13 08:37:17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记者  阮王琦)1月11日下午,我区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副区长梁妙富出席。

  会议要求,坚持安全发展,全面促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定不移保障安全发展,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必须深化改革创新,加强和改进安全监管工作;必须强化依法治理,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手段解决安全生产问题;必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频发势头;必须加强基础建设,提升安全保障能力。

  梁妙富指出,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一定要集中精力站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这班岗,加强各领域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认真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突出开展火灾事故防控体系建设;切实做好群体性活动安全防范工作;做好峰江街道油漆仓库拆除维稳过渡工作;加强应急值守。要切实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职责,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监管基础,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新一年安全生产工作开个好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