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赚 > 逛市场 正文
猴年到 黄金俏
2016-01-15 15:49:49 来源: 编辑: 朱思颖

    本报讯(记者 周益)每次年份的更迭都会拉动生肖商品消费,虽然距离猴年春节还有一个月,但记者于近日走访我区一些商场和饰品店发现,以生肖猴为主题的各类商品已摆上货架,“猴年经济”悄然升温。而这其中,黄金饰品是“引领者”。

  记者在富仕广场附近的多家黄金饰品店看到,猴年生肖黄金饰品、摆件已摆上了各柜台最显眼的位置,并以吊坠和手链挂坠居多。这些生肖猴价格不仅比往年便宜,而且形象各异,十分讨人喜爱,有的以立体卡通形象出现,有的印刻在锁宝和金片上,栩栩如生。“现在猴子造型的吊坠卖得不错,尤其是3克到5克左右的销量最好,价格在1000元上下,稍微贵点的则一千五六百元左右,而且款式也多,光我们店里就有10多款。”周大福珠宝店的店员告诉记者,购买猴年生肖金饰以两类顾客为主,一种是家中有生肖属猴的孩子或长辈,另一种就是部分市民趁着金价便宜提前备货。记者了解到,近段时间黄金价位偏低,约为290元/克,与去年同期相比,每件饰品平均下降了近50元。

  “2016年是女儿的本命年,我之前一直在纠结送什么礼物给她。现在觉得这些挂坠挺好看的,买一个当礼物,毕竟黄金保值。”正在购买猴年生肖黄金饰品的陶女士笑着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