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2016党代会 > 党代表风采 正文
“老革命”话基层
——访区党代表陈杰友
2016-01-18 11:26:54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记者  卢炜南

  “道路硬化、亮化、绿化改造工程全面完成,村集体留地得到全方位开发,村民户户有新房,村集体经济年年有增长……”陈杰友是路北街道赵王村的党支部书记,他在谈起赵王村近年来的发展时,言语中无不充满着自豪感。当然,在村民们看来,这些实实在在的发展都离不开陈杰友的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村里的大小事务,他总是亲自过问、亲自操办,为了村里的发展更是不惜抛下自己的事业。于是,在赵王村,村民都十分敬重他,平日里,总会亲切地唤他一声“老革命”。

  “既然在村里干事,就得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在陈杰友的心中,一直有着这么一杆秤,做好基层工作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关键所在,而要做好基层工作,选出好干部是关键,“村干部要树立好榜样,这不仅关系到换届选举顺利开展,也关系到社会发展与长治久安。”陈杰友认为,作为一名好的村干部,必须严于律己、自身过硬、无私奉献、眼光长远,有创新的思维,还要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他也常说,做人要低调,但做事要高调,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

  回顾2015年,展望2016年,陈杰友表示,村集体经济上去了,文化建设也不能落下,他希望明年村里能建起一所有赵王村特色的农村文化礼堂,同时也让老年人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得到改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