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教育 > 七彩校园 正文
可爱的小金鱼
2016-01-22 10:17:17 来源: 编辑: 朱思颖

    峰江中心小学四(4)班  缪卢依

  我家的鱼缸里有一条可爱的小金鱼,它的名字叫“可可”。

  可可有一双灵活小巧的小眼睛,却可以看到无数的物体,它的身体长长扁扁的,肚子宽宽的,身上还披着一件闪闪发光的金红色“战袍”,好似准备要去和“敌人”——小猫大战一场似的。可可的嘴巴特别小,却能吐出一大堆泡泡。它的尾巴中等大小,呈三角状,在水里发出的动力偶尔很快,快得像一架飞机一样。平常它发出的动力很慢,慢得像乌龟。它无忧无虑地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

  可可吃饭的时候都会狼吞虎咽,每当我奶奶把鱼粮放进鱼缸里,它就马上游过来吃鱼粮,现在我大概知道可可为什么那么快过来吃鱼粮了。第一是因为它以为别的鱼会和它抢鱼粮,第二是因为它快要饿死了。种种原因都有可能。但是不管怎样,我都喜欢可可。

  可可睡觉时的样子可真惹人喜爱呀!它在睡觉前会先找到一丛又高又密的水草,然后躲进水草里。可能它在外面睡觉会感觉很害羞吧!它睡觉的时候总是吐着泡泡,但是这次吐的泡泡比平常少了好几倍呢!

  可可平时总是在水草中间钻来钻去,有时特别兴奋,会激动地把水草咬成两截。每当可可特别孤单的时候,总是会把头往上抬抬,好像是要求我和它玩游戏呢!每次玩了一会儿,它就会向我讨一块饼干,真是一个“小吃货”!

  我喜欢这条可爱害羞,又有点贪吃的小金鱼——可可!小朋友,你喜欢可可吗?

  (指导老师  丁媛婧)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