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新闻 正文
打响消防安全硬隔离“百日攻坚”战
2016-02-26 11:35:08 来源: 路北街道宣传办 王笑笑 编辑: 陈童

  为巩固深化去年以来街道居住出租私房及合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成效,2月25日街道召开合用场所消防安全硬隔离“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

  工作组与街道各村社区负责人一起前往马铺路洋叶段、赵王段、峰西段现场踏看合用场所硬隔离情况。工作组肯定当前马铺路硬隔离整治工作,并提出要加大整治人手和力度,在4月中旬完成14条主次干道沿线合用场所全面硬隔离,6月底前完成全部合用场所硬隔离。

  现场踏看后,在街道召开出租私房消防整治百日攻坚暨合用场所硬隔离培训会,办事处主任陶星希、党工委副书记蒋永志、路北派出所所长吴昊出席,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陈婉芳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主要领导、村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成立街道合用场所消防安全硬隔离建设指挥部,下设综合牵头协调组、专项打击执法组、违建拆除组、宣传及资料收集组,并采取分区块包干的形式来强化责任落实。会上指出硬隔离整治要摸清底数、抓好进度,设立“红黑榜”进行排名考核。强化督导检查,整治办将不定期对硬隔离整治工作进行督查,对成效明显的通报表扬,树立典型,对整治不力的通报批评,对推诿扯皮的启动约谈机制。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