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教育 > 七彩校园 正文
“上班”
2016-03-10 17:32:18 来源: 编辑: 朱思颖

    蓬街私立小学三(3)班  黄圣雅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好似天空中闪烁的小星星。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和弟弟一起玩“上班”游戏。

  上班啦!我和弟弟坐在“办公室”里,我们手里拿着本子和水笔走出“办公室”,赶着去“开会”。“开会”真是件麻烦事儿,过了好一会儿,会终于开完了。我拿着水笔和图画本走进了“教室”,开始上第一节美术课。我是“美术老师”,我教“学生们”画渐变色,大家聚精会神,一笔一划地画着,一会儿轻笔勾勒,一会儿浓墨涂抹。

  第二节是体育课,弟弟是“体育老师”。操场上,“老师”教“学生们”做广播体操。“伸伸胳膊伸伸腿,身体健康乐淘淘。”弟弟念念有词,对着“学生”出口成章。“学生们”将广播操越做越整齐。

  下班啦!我和弟弟结束了一天劳累的工作,进入了梦乡。

  “上班”一天,我才懂得,老师真的很不容易,我们要好好学习,不让老师操心。  (指导老师  孙  慧)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