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教育 > 七彩校园 正文
虚惊一场
2016-03-10 17:32:18 来源: 编辑: 朱思颖

    路北中心小学五(9)班  梁祎珊

  中午太阳高照,我吃完饭后与紫寒在楼上看男生们打球。看了好一会儿,饱了眼福后,我们心满意足地进了教室。

  教室里,众人的日记本老老实实地躺在小主人的桌子上,而我的桌上却空空如也!那“调皮”的日记本到底去哪里了呢?不会被遗忘在办公室吧?难道有同学恶作剧?会不会躲藏在别的同学桌子上……一连串的问题如星星一样在我脑中不断闪烁。

  我独自寻找未果,便询问发本子的同学:“你有没有看见我的日记本?”我迫切的眼神随着她的频频摇头顿时黯然无光。我有点恼怒地把矛头指向了几个平时调皮捣蛋的同学:“你们有没有藏我的本子?”“没有!”他们不假思索,异口同声地回答。“会不会掉在哪里了?”有位同学好心提醒。听了那位同学的话,我在教室里再次仔仔细细地寻找,悲催的是,仍然一无所获。

  整个中午,我心不在焉,一会儿想着怎么跟老师解释日记篇数不够的问题,一会儿想着怎么跟父母解释本子丢失的问题。一本丢失的日记本简直让我的魂都丢了!

  直到下午第一节课开始,我那亲爱的日记本安然无恙地躺在我的课桌上。我顿时欢呼雀跃,紧紧“抱”着日记本惊呼:“哈哈,竟然有日记‘打印分享’!”一切的担忧、紧张、烦恼都值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