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教育 > 七彩校园 正文
爆炸吧!气球
2016-03-10 17:32:18 来源: 编辑: 朱思颖

    螺洋中心小学五(6)班  陈俊丞

  “砰!”“啪!”教室里传来阵阵气球爆炸的声音。谁敢光天化日之下在教室里玩气球?呵呵,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这是老师让我们玩“气球大爆炸”游戏。

  “今天我们要玩一个游戏,叫‘气球大爆炸’,好不好?”老师话音刚落,教室里就传出了一阵阵雷鸣般的吼声,“太棒了!耶!”“今天可以好好地玩啰!”“嘘!我话还没说完呢!”一阵“狮吼”后,我们马上闭上了嘴。

  “现在我来讲规则,第一,小组要分工合作,第二,气球只能坐爆……”我们心急如焚地听完了老师滔滔不绝的“念经”。

  “好!现在布置现场!”听了这话,本来无精打采的我们顿时像注入了兴奋剂一样,搬桌的搬桌,拿椅子的拿椅子,很快,现场就布置好了。

  接着,全体成员都站在了自己的位置上,抓起气球准备“上阵杀敌”。“预备,开始!”一声令下,大家都使出吃奶的劲吹了起来。我也努力地吹着,气球越来越大,而我则心乱如麻:我们能吹几个,能不能获胜,万一输了怎么办?各种问题像决堤的洪水一般涌进我的脑海里。我越想越乱,竟忘了气球已经非常大了,仍在拼命地吹,只听“砰”的一声,气球被吹爆了,差点把我炸懵了!

  完了完了,我们输定了!我懊恼地想。为了挽回败局,我又拿起一个气球拼命地吹了起来。

  这时,同桌已经把吹好的气球交给了负责坐气球的黄同学。黄同学迅速接过气球,一屁股坐了下去,可气球却像一只灵活的猫,躲过了这一击。只见黄同学又一次站起来,使劲坐了下去。乖乖,怎么没声音?仔细一看,原来黄同学坐偏了,两次进攻失败,这让黄同学觉得很没面子。她怒火中烧,大吼:“你这个臭气球,我一个堂堂的美女制不服你?老娘拼了!”说完,又憋足了劲儿坐了下去。“砰”气球终于爆了。这时,老师报出双方的比分1:3。什么?不会吧!他们已经坐爆了3个?

  我们一听,马上鼓起腮帮子拼命地吹了起来。对方也不甘示弱,有的吹,有的递,有的坐,气球的爆炸声不绝于耳,眼看对手胜利在望,我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幸亏,老天开眼了。

  对方负责坐气球的郭同学接过一个黄气球,立马一屁股压下去,可这个气球就是不爆,居然还弹了回去。接下来,郭同学就像坐弹力沙发一样,每次坐下去都被弹了回来,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怎么办呀!”郭同学坐在气球上惨叫,脸上一阵红一阵白。“嘭……”突然,气球爆了。不过为时已晚,因为我们趁此机会又坐爆了好几个。5:4,我们赢了!耶,太棒了!如果条件允许,我一定要开个庆功大会。

  不知道为什么,这节课似乎过得特别快。刚才激动人心的一幕幕还在我眼前闪现。静下心来想想,这次“气球大爆炸”活动我们取胜的关键在于大家团结一致。

  (路桥博乐作文培训中心推荐)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