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教育 > 七彩校园 正文
游中央山公园
2016-03-10 17:32:18 来源: 编辑: 朱思颖

    路桥小学五(4)班  林瞳景致

  今天天气晴朗,我和妈妈一起去中央山公园游玩。

  我们进了公园正门,向左走,就看见一排梅花树,梅花开得正盛,有白的,有黄的,也有粉的。我站在梅花树下拍照,离开时,头上还沾有几片花瓣,可真有趣啊!

  沿着石头往前走,我竟然看到了一树的玉兰花,一片片花瓣舒展着身体,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心想:玉兰花和梅花能同时开放?

  顺着红彤彤的灯笼继续往前漫步,踏上木板桥,我发现木板桥上长着一大片芬芳的郁金香,它们千姿百态,形状各异,十分漂亮。花丛中还有一两只小蜜蜂“嗡嗡”地忙着采花蜜。

  继续往前,忽然我像发现新大陆一样跑向一条鹅卵石路,那里有一些人赤脚在上面走路。妈妈说,这样可以按摩脚部穴位,达到健身目的。听说能健身,我也很想一试,学样脱了鞋袜,踩在了鹅卵石上,感觉冰冰凉凉,好爽。再迈出了第一步,哎呀,我的脚好像被针刺了一样的痛。接下来,我只能小心翼翼地往前了。终于走完了一趟,我的脚火辣辣的痛,穿上鞋袜,只能在妈妈的搀扶下,拐着脚走路了。

  再往前,我听到了孩子们的欢笑声,接着就看见颜色亮丽的大型滑滑梯,它们与以前的不一样,是新装的。我仿佛踩着风火轮,直奔滑滑梯,刚才的脚痛是真的,但现在已经一扫而光。这里的小朋友真多,每次都要排队才能玩,一步一步爬上去,又等好一会儿才能“嗖”地滑下来。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半小时,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座漂亮又好玩的中央山公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