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赚 > 逛市场 正文
顾客购买欲不强 iPhone SE销售遇冷
2016-04-15 10:28:16 来源: 编辑: 朱思颖

    本报讯(记者  王恩兴)3月31日,iPhone SE正式开卖。记者走访了电子数码城的几家手机店发现,以往出现的iPhone手机抢购情况,并没有发生在iPhone SE上。顾客对iPhone SE的反响较为平淡,其销量也是平平。

  “现在iPhone 6S价格多少?”在一家手机店,记者碰到了市民张女士,她正在询问手机价格,“我用的是iPhone 5S,现在想换一部iPhone 6S,手握4.7寸屏幕刚刚好。”当被问及会不会考虑购买iPhone SE时,张女士表示,iPhone SE虽然性能不错,但屏幕太小了,看视频不方便,所以不考虑入手。

  和张女士一样,市民李先生对于iPhone SE也比较失望:“我是一名忠实的‘果粉’,iPhone手机出新品我都会入手,但是对iPhone SE我完全没有兴趣。性能虽然比iPhone 6强大,在外观方面却没有一点创新设计。”

  据了解,iPhone SE是美国苹果公司推出的一款新的4英寸iPhone智能手机,外形与iPhone 5S基本一致。“上次iPhone 6S发售时,都是加价销售而且没有现货,都得预定。”手机经销商王老板说,“顾客对iPhone SE并不‘感冒’,而且我国在iPhone SE首发国家之列,再加上苹果公司的供货比较充足,iPhone SE并没有出现顾客抢购的情况。”

  某分析公司在星期一公布的数据中表明,苹果公司新推出的iPhone SE智能手机在上市后首个周末的销售表现不佳。iPhone SE在所有iPhone机型总销售量中所占比例仅为0.1%,远低于苹果公司最近以来发布的其他机型。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