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杨艳东副区长携派驻桐屿街道工作组进行安全检查
2016-07-21 09:15:39 来源: 於超超 编辑: 陈珊珊

  7月20日上午,路桥区副区长杨艳东携G20派驻桐屿街道工作组对桐屿街道两家福利院、3家冷藏库进行走访,对福利院以及冷藏库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检查。桐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汪平兴陪同检查。

  杨艳东副区长在三爷姆福利院走访过程中,仔细询问了三爷姆福利院的发展历史,并对三爷姆子女的善行大加赞赏,政府对于利民的福利事业也会大力的支持。之后,杨艳东副区长还强调,消防安全重于一切,做善事是好事,千万不能在安全问题上掉链子。

  (路桥区副区长杨艳东与三爷姆福利院负责人进行交流)

  (杨艳东副区长查看福利院的基础设施)

  (杨艳东副区长对消防安全器材有效期进行查看)

  随后,杨艳东副区长对小稠、梁家、凉溪的三家冷藏厂进行了走访,深入冷冻设备的重点安全部位进行检查,仔细询问企业负责人相关的工作原理和设备运营情况,她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人员值班,坚决确保G20期间的安全。

  (杨艳东副区长走访小稠村冷藏厂)

  (杨艳东副区长走访梁家村冷藏厂)

  (杨艳东副区长走访凉溪村冷藏厂)

  (杨艳东副区长走访桐屿街道社会养老服务中心)

  最后,杨艳东副区长在此次走访后作了重要指示,要求桐屿街道以更高标准加强G20期间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特别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及危化品储存,人员密集场所等加强监管,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