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新闻 正文
路北街道: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应征
2016-08-03 15:00:07 来源: 路北街道宣传办 陈童 编辑: 陈童

近日,路北街道召开2016年征兵工作推进会,街道武装部、民兵连长、应征青年等参加了会议。

据悉,会议对今年的征兵通知、优待政策、报名流程、征兵新政策做了详细解读。通报了街道各社区(村居)兵役登记和预征报名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的不足。

会议强调,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性决策,是一项政治任务。党中央、教育部非常重视,激励和吸引更多更好的高素质高学历大学生参军入伍。

各社区(村居)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征兵工作作为日常工作,形成常态来抓。要充分认清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为他们进行征兵政策的解读,做好入伍大学生的思想稳定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力争为部队输送更多更好的高科技兵员,做好这件利教、利人、利国、利军、利民的好事。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