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金清镇 > 新闻 正文
金清至温岭火车站班线开通
2016-08-05 16:15:13 来源: 编辑: 徐祎妮

  8月2日,家住金清的徐女士坐上了由金清开往温岭火车站的班车。“这条线路开通后,去火车站方便多了。”徐女士兴奋地和车上的乘客谈论着。乘客段先生说:“对对对,这条线路百分百好,现在知道的人还不多,以后肯定受欢迎。”

  据了解,7月31日,金清至温岭火车站的客运班线正式开通,以路程长短计价,票价2—11元不等,班线共投放4辆客车,每天16个班次,每40分钟一班车,由金清客运中心始发,途经卷桥、下梁、横街、新桥、左川胡、保全、泽国等村镇,金清客运中心首发时间为5:40,温岭火车站末班车出发时间为20:30。

  金清客运中心经理陈文元表示:“金清至温岭火车站班线开通,极大方便了周边四镇一街道的居民出行,乘客反响不错。为改善居民的乘车环境,10月份将投放8辆纯电动双开门公交车型,让旅客有更好的乘车体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