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金清镇 > 新闻 正文
行政执法分局 有支队伍在金清护航G20
2016-08-10 09:26:48 来源: 编辑: 徐祎妮

  临近G20杭州峰会,行政执法分局有支队伍在金清更加努力地为G20平安护航。

  自平安护航G20派驻金清工作组正式成立后,行政执法分局作为牵头单位,挑出了15名精干由2位分管领导负责带队入驻金清镇。期间,金清工作小组联合住建分局、安监、消防大队等多个部门,对辖区内每一户人家、每一间出租房、每一家燃气使用单位进行了细致排查。一旦发现可疑物品,立即进行登记并上报,对不符合消防安全和燃气瓶规范使用要求的行为当场提出整改。这样的安全大排查每天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截至目前,共排查出租房174户,其中10人以下138户,10至30人36户;发现电线未套管48户,集中明火无硬隔离47户,电瓶车充电无隔离的40户,无逃生通道的32户,逃生通道无照明的54户,未配备灭火器等消防设施43户,地下室出租2户。共抽查液化气钢瓶469个,YSP-15型443个,YSP-5型26个,其中钢瓶过期未置换的有103个,有17户存在钢瓶存量过多现象;90户无卡扣,62户软管老化,23户安全距离不达标。

  在开展安全大排查工作中,该工作小组利用微信等新媒体技术,建立起及时传达和汇报相关信息的快速反应机制。据悉,该工作小组在8月份加大工作力度,将进行地毯式、高频率集中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